“BB书屋”最新网址:https://www.bbwwljj.com,请您添加收藏以便访问
当前位置:BB书屋 > 游戏竞技 > 月球发现地外文明!完蛋,是战锤 > 第143章 卡迪亚屹立不倒 (一)战起

第143章 卡迪亚屹立不倒 (一)战起(1 / 6)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页
好书推荐: 重生成心上人小青梅,转身嫁太子 二次元收容档案 识天破局 大秦:贴贴抱抱,为统一加速 重生军工:开局先骗个总师 赶海:钓鱼佬的暴富人生 说好拿游泳冠军,超满贯什么鬼? (刀剑乱舞同人)明明只是在玩游戏结果真成刀剑了 七个姐姐,你们放过我吧 假面骑士Kaixa:影帝的救赎

(篇章开始的中英文诗歌不算字数。原着中的。)

(说明:一连和二连不在同一个时间线,虽然都是M41-M42时间段,但是两者中间差了有个小几百年的样子。卡迪亚时间线是在不屈远征之前,事件顺序是 黑色远征-卡迪亚陷落-恐惧之眼进化成大裂隙分裂了帝国-摄政王苏醒-不屈远征。)

“这不是一个散兵坑,这里是我故乡的富饶沃土。”

‘This is not a foxhole,This is the rich earth of my world.

“我将这捧泥土洒在先辈们的棺椁。”

Dirt I threw in handfuls on the coffins of troopers that came before me.

“他们曾经扛起激光枪,整齐划一地站在堡垒的城墙上。”

Those who stood in the ranks on the bastion wall, lasgun in hand,

“向恐惧之眼宣告,你无法夺走我们的未来。”

And told the Eye that it could not have our future.

“这里不是散兵坑,这里是我的世界。”

This is not a foxhole, this is my world.

“这不是一个散兵坑,这是我的家园。”

This is not a foxhole, it is my home.

“是我与同志们共饮食,共欢笑,共分享的地方。”

The place I have shared with my rades, eating, laughing,

“散兵坑下并不空虚,因为里面装满了我们的光明和勇气。"

A hole that does not feel empty, for we fill it with light and courage,

“在那里,我目送他们步入帝皇的光芒。"

And where I have seen them pass into the Emperor’s light.

“这里不是散兵坑,这里是我的家园。”

This is not a foxhole, this is my home.

“这里不是散兵坑,这里是我的要塞。”

This is not a foxhole, it is my fortress.

“我的家园,我的故乡,我亲手挖掘的堡垒。”

It is home, world, a kasr I have dug with my own hands,

“是留给我的遗产,是迎接敌人利刃的盾牌。”

A legacy that was bequeathed to me, to meet the enemy blade first,

“正如我们一直以来的那样,永不放弃,永不屈服。”

As we have always, and I will not leave it, not surrender it,

“寸步不让。因为那是我亲手挖掘的要塞,我要守护它。"

Not take one step back, for I have dug my fortress and will hold it.

“因为这里不是散兵坑——这是我们的坟墓。”

For this is not a foxh

温馨提示:亲爱的读者,为了避免丢失和转马,请勿依赖搜索访问,建议你收藏【BB书屋网】 www.bbwwljj.com。我们将持续为您更新!

请勿开启浏览器阅读模式,可能将导致章节内容缺失及无法阅读下一章。

上一章 章节列表 下一页
新书推荐: 艾泽拉斯绿野仙踪 没有迪迦的世界 海上求生:开局靠空间修仙逆袭了 从棋魂开始的无限 人在奥特:我是希望之光 宠物小精灵之拂晓 我在手游里做游戏 灵渊鲸鸣,末日修行 激活系统后,我靠签到获得奖励 姐姐难哄